close

日翻英翻譯社

考卷寫「傳授抱歉我化學不太行」、「謝謝教授改完我的考卷」,被扣減該科2分。 記者...
考卷寫「傳授抱歉我化學不太行」、「謝謝傳授改完我的考卷」,被扣減該科2分。 記者彭宣雅/攝影

大考中間主任委員劉孟奇透露表現,大考中心當時還很細心研判這是否為古文,後確認為這是考生自創象形文字,「這應該是首例」。他表示,沒有舉措辨識的自創象形文字不但不能得分,還得扣2分翻譯

另外有考生在非選題謎底寫著「1、2之間、託夢」,一樣被扣2分。

寫「傳授負疚萬國翻譯公司化學不太行」、「標題問題好長、看完應當要打鐘了」全都扣2分

還有考生抒發心情表示,自己已有學校念了,但學校劃定要報名指考,才進科場來考。這位考生說,他因沒讀過選修歷史,光憑記憶沒辦法寫非選題,還指出過於固定的測驗體式格局容易局限考生思維,但願未來五年十年的大型考試能有別於今日翻譯劉孟奇說,這些抒發己見讓測驗委員看了感動,但因為違反測驗劃定規矩,仍得扣2分。

現場也處理考生的申述案,劉孟奇透露表現,一名考生帶著有文字的紙張進考場,現場的教員說明考生並沒使用,但大考中心檢視發現,這是該生曩昔的考卷,考生雖然說是當計算紙用,但測驗委員討論後認為該生帶進有文字的紙張,且做文字記錄,就已叫「使用」,況且紙上出現跟標題問題高度相同的文字與數字,決議扣減該科全數成就。

他表示,也有考生很是有禮貌,在試卷上寫「辛苦了」、「休息一下喝個水」,很感謝考生諒解閱卷老師,但考試時不消這麼有禮貌,照舊要扣2分。至於考生在考卷寫「傳授抱愧我化學不太行」、「問題好長、看完應該要打鐘了」,也全都扣2分翻譯

本年指考考卷仍出現考生塗鴉,首度出現自創的象形文字。 記者彭宣雅/攝影
本年指考考卷仍泛起考生塗鴉,首度出現自創的象形文字。 記者彭宣雅/攝影
大學指考7月1至3日舉行,本年共16類、169件考區提報違反試場規則案件。大考中心暗示,每年都有考生在試卷上塗鴉,有人慰問閱卷教員「辛勞了」、「喝口水」,今年還有考生自創近似象形文字寫在作答區,成為首例,全都因違背規則扣減2分。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6925/3255240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萬國翻譯公司02-2369093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