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論文翻譯昨天把iPhone回復回廠設定以後,

我並不清晰樓主到底遇到什麼問題,
已把PPS殺掉...






致使i phone也無法更新4.2(目前逗留於4.0.1)
昨天應當是PPS更新,遽然多了一個1G的檔案,
我清算出來的效果
皆沒問題...

溘然就來了這個問題,


我C槽有空間足夠備份,






不過沒人幫他解答,進展哪位年老幫幫手一路解救阿!!!!!
也許是如許
因此必須將存有特殊符號的該筆資料刪除,變動名稱也沒用,必需刪除,才可以把其他正常中英文聯絡人的資訊順遂同步。這是個Bug,還好是個可以接管的Bug最少終究仍是同步啦!
今朝小弟更新到ios 5
或是USB埠的問題?

我跟您産生一樣的狀況
誰能幫幫我解答一下,該若何解決呢,
明天來試試看換台電腦能不克不及備份好了...


不知樓主解決了嗎?...
同步都沒有問題,只有備份沒法備份,
成效仍是沒法備份...

樓主也可試試換一台電腦來備份與同步,
就是看硬碟還有無空間可以放備份...
若是把iTunes 和其他蘋果軟體都砍掉,從頭安裝的話

拜託人人幫協助了,感謝
所以不能備份

也有沒有法同步之情形

另外同步方面沒有問題,
這帖一向沉...
最少先確認 iPhone 硬體自己沒有問題;
大致以下


這動作以後,後續處置會很麻煩嗎??
當呈現「itunes沒法備份iphone翻譯社 因為iphone中斷連線」真的十分使人懊喪,尤其是我用MBP+iTuns發生這樣的問題,莫非連自家產品都不克不及相容嗎?
本身推一下
頭幾天是發現
拜託人人了
昨天也回復到原系統設置,
不知您是不是已找到緣由了
別的還有個方法是說...把備份檔刪掉今後,碰運氣能不克不及備份,

但經由一些爬文

同步備份,和在iPhone名稱 右鍵備份 都可以備份




空間多出來,問題就解決了...
我的os系統10.4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為什麼這兩天溘然會有這類問題...


昨天遽然iPhone接上電腦要同步&備份的時候,

因為看模樣樓主的問題比較冷門,可能都是個案,
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83&t=1640741&r=4&last=20775709
昨天搞了半天,
別的萬國翻譯社猜,連線間斷會不會跟傳輸線有關?


感謝

老是說 " 沒法備份iPHONE,因為iPhone已中止連線 ",
App、相片、音樂等等都可以同步進去,

又出現了iPhone沒法備份,連線間斷的警告了...
然後在把之前的備份同步歸去,
可是萬國翻譯社沒有JB,也很正常的使用iPhone,

是今天才有的,




為啥朋侪的i tunes在10萬國翻譯社還在9.2???
不外看樓主說PPS增加了1G就會讓C槽沒空間?


重點來也
顯示的毛病就是「itunes沒法備份iphone, 因為iphone中止連線」。


與i tunes 10的基本系統需求10.5不符合
進展人人不要跟我犯一樣的毛病= =

想請問一下...
我C槽有空間足夠備份...(恕刪)

也就致使沒法更新
想請問一下...昨天...(恕刪)

企圖想要更新
萬國翻譯社的C槽弄到沒空間,
有誰可以幫萬國翻譯社解答一下該如何解決嗎,
l2211200 wrote:
今天又上來求救...
或說多是個體電腦情況所導致的,
上網爬文發現

從2004年利用至今
l2211200 wrote:

搞的萬國翻譯社好頭疼,
再備份歸去,整頓了很久,又整頓好了,
這樣C槽會不會太小了?
以上都是我各處爬文拼拼集湊出來的
也就沒法再同步
簡單來說
請問都沒人能幫忙小弟解答問題嗎...
解決方式就是『移除聯系人資訊中含有特別符號的資料』,就可以順利進行同步翻譯啥~這麼簡單,切實其實~


別的小弟也有這個問題說,



小弟也沒有JB,
也是産生這類問題~
萬國翻譯社是用mac PowerBook G4(1.5GHz)





按照台灣地域的利用習慣,火星文、注音文、特殊符號等,原本在SonyEricsson、Nokia手機可使用的特別符號,假如將它用來編纂聯系人名稱例如「〒黑貓」、「腳Y子」、「♬音樂先生」、「㊙不可說」等,這些資訊都邑致使所有的聯絡人無法同步至i phone 不論是利用iTuns或者MobileMe都不行。

問題會解決嗎?


但卻一向顯示“已是最新版本“←哄人,明明就還有最新的


幫本身推一下,

所以可能難有很充分的標準除錯法式或故障解除的方式;

別的感激樓上的回覆,


這個方式我還不敢試...怕刪掉照樣一樣的話,我的備份檔就沒了......
就是電腦系統不合,不發更新←又要花錢啦~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83&t=1643021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萬國論文翻譯

arrow
arrow

    mariai31m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